RA5EN

呀咩呐塞!二次元是米娜桑的家呀!

【全职高手】【叶蓝】A~Z

··喜闻乐见字母题

·老早就写完了现在才想起来发

·虽然我也觉得没人看【。

·撒糖

 

alike【相似的】
“大神我今天在餐馆里看到你了,斯文的不科学??而且还带着个姑娘???”
“呵。”
“呵什么啊我都没想到你原来——”
“那是我弟弟,长得比较像咯,性格比我不知道差到哪里去了。倒是他和我说啊,在餐馆里碰到一小子死死盯着他和吃醋——”
“没!有!”


Brand【记号】
“你能不能解释一下<兴欣公会头号会长夫人>是个什么情况?!?!”
“字面意思嘛。表达一下你的身份?”
“说真的你不要瞎搞?!副会长挺好的你现在搞的什么啊?!你知不知道世界频道里都刷满了我说!”
“所以呢?”
“呃……所以就是那个……”
“管他怎么说呢?反正现在你就是我的不是么。”


Cheap【便宜的】
“喏。”
“……大神,这是什么玩意……”
“给你的礼物,刚打的烟花。”
“……大神我该说什么这玩意儿到商店买个也不要几个钱副本掉落可困难了啊……”
“虽然这玩意儿价值是差,不过呢……我的心意总得值点钱吧?那什么,你放个试试。”
“……哈……”
[绝色]使用了署名[君莫笑]的烟花[一生唯爱],祝两位百年好合!


Debuff【负面魔法;战斗力降低】
“我喜欢你。”
“……哈?”
“我喜欢你。”
“不是大神你……”
“我喜欢你。”
“你怎么了突然…………”
“我爱你。”

“哈……”蓝河用手挡住了发烫的脸。
简直要命啊。


Emolument【薪水】
“大神……”
“嗯?”
“我的薪水呢……”
“你?什么薪水?”
“……大神你别当我忘了!我给你打了五天工的!薪水呢!薪水呢!”
“啧。
“我都站在你面前这么久了,你还想什么薪水啊,早清了吧。”


Film【电影】
“……大神,这个不是恐怖片,不要抓着我的手臂这么紧啊疼疼疼。”


Gripe【牢骚】
“……喂?小x么?啊啊壮着酒胆我和你说啊,我现在真是……我居然也喜欢上一个人了?虽然是大神但是性格又恶劣,又喜欢乱起绰号……但是怎么办啊,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
“……小蓝啊,下次拨号前,记得看看清楚啊。”

Hard【困难的】
我喜欢你,这条路或许会非常难走,你会答应我吗?


I’m【我是】
“……阿嚏。”
“哎,怎么了?感冒了?”
“嗯……大概是……阿嚏。”
“多休息啊,你还年轻别乱折腾自己。”
“……?!等等你是我认识的那个叶神吗?!”
“嗯……现在应该不是。”
现在的我是那个关心你的人。


Jest【玩笑】
“小蓝啊。”
“嗯?”
“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
“看你什么表情啊,玩笑,玩笑而已。”
“是……是吗……”
可是我当真了啊。


Key【关键】
“你说你非得让我过来给你管公会干嘛?公会人才又不难找。”
“关键人家不是你啊。”


Like【喜欢;相同的想法】
“我喜欢你。”
“我……
“我也是。”


Mistake【失误】
[绝色]:好想吃叶修
[千成]:副会长你太豪迈了。
[绝色]:打错!夜宵!我是说夜宵!
“如你所愿?”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New【新的】
不论是蓝桥春雪,还是绝色,都已经易了主。


Old【旧的】
不变的是蓝河,依旧像就开始一样,默默地注意着,一点点的喜欢着叶修。


Protect【保护】
“大神你干啥呢?看你坐标在一个地方呆了很长时间啊。”
“守尸呢。”
“哈??犯了什么事才能劳动您大驾守尸啊。”
“哦,他在世界频道里刷你是不那什么的同性恋。”


Quick【快一些】
“快快快,”君莫笑招呼道,“往我这儿坐一点。荣耀今天开夜空场景啊,还有免费烟花拿,多不容易。”
“……”
“赶紧的磨蹭什么呢。现在能看清天上吧?”
“能啊……”
  [君莫笑]对[绝色]使用烟花[一生唯爱],祝两位百年好合!


Recognition【承认,坦白】
蓝河不想承认自己喜欢上叶修了。
反正也不会有结果,干脆埋在心里让它腐烂掉算了。
直到叶修握住自己的手,坦白了心意之后。


surprise【惊喜】
“Surpries!生日快乐啊。”
“……大神你英语拼错了。”
“管他呢。”
“……所以?一般这个时候不都该送个礼物什么的吗??”
“看窗外。”


Tedious【乏味的,枯燥的】
“……你是否愿意娶这位你身边的人成为你的妻子与她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她,照顾她,尊重她,接纳她,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
神父的婚词冗长而又枯燥。
“我愿意。”叶修侧过头,对听得有些迷迷糊糊的蓝河小声说道。


Unpretentious【质朴的,不炫耀的】
“这里就是你的赛场。这里就是你的荣耀,闪耀的地方。”


Victory【胜利】
“……兴欣又一次取得胜利!新生战队蝉联冠军,这是多么令人惊异的成绩!”
“恭喜啊。”蓝河对着电视电视,看到记忆中不能再熟悉的那张脸,轻轻笑道。


Worry【担心】
“我说你到底在担心些什么啊。”
“不是……我就……嗯……”
“怎么和小姑娘似的这么扭扭捏捏的……”
“你要是退役了……那荣——”
“我不是说过了吗。”叶修打断,“荣耀我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更何况还有你。”


Yours【你的】
 “我是你的什么啊小蓝。”叶修问到。
“……大神你今天怎么了???你是我的优X美,行吧。”
“哟,我只是奶茶啊。”
“……我觉得你只是奶茶缩写的那两个字。”


  Zero【零位】
“大神如果我们当初没遇到的话现在会怎么样啊。”
“生活哪儿来的什么如果啊。
“至少现在遇到了,我很开心。”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RA5EN | Powered by LOFTER